為何堅持用傳統的手工製模方式

今天就來聊聊量身訂做假髮中最重要的環節~製模過程
所謂量身訂製的假髮就是依照您的頭型/髮量/髮流/髮色/年齡/職業/甚至個性等條件來幫您還原應有的樣貌

挑戰浮潛大成功

上午再次接受中廣知名主持人吳淡如小姐專訪,暢談上週末魔髮部屋第七屆髮友會所做的創舉,一群人使用科技假髮前往小琉球浮潛.
或許有人會覺得不可思議,這浮潛難道不會造成假髮水母漂的遺憾嗎?

半價就買的到domo嗎?

髮友說:聽說外面有的假髮只要domo的半價即可購得,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肯定的說這絕對是真的,而且甚至還有更低價的假髮都有,如果只是要隨便買一頂假髮,不再乎自然度舒適度或專業性那真的就完全以價格高低來決勝負吧,不過這也非我能服務的客人。

假髮假不假,真不真道理何在?

我想很多人使用假髮一開始最擔心的就是怕不自然一眼被看穿,坦白說我剛開始使用假髮時也是,真的很怕露餡,而且更可怕的是我還真使用過那種超假的假髮,話說當時剛踏入職場,為求自己的形象加分,但又經濟能力不足,所以就在東區的假髮店隨便買了一頂2萬元

我不說你不知的秘密之一

常常客服中心會接到有客戶來電詢問:你們有沒有26吋或30吋甚至32吋的真人髮?通常我聽到這問題都會不免會心一笑,因為這就等同你去珠寶店問有沒有10克拉或18克拉的鑽石一樣,先不論品質如何,光是市場的稀有度其價格就非一般人買的起

為什麼我敢脫下假髮上鏡頭?

許久不見的朋友問了我這個問題,當下我立即回答他:因為要證明。
證明禿頭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就像牙齒掉了裝上假牙就好,這是最直接最安全更是最有效的方法。

力克胡哲的聽講心得

上週朋友拿了三張力克胡哲的演講票卷送我,心想在週末的晚上似乎很難抽空前往,原先想算了,乾脆轉送其他朋友,但剛好原本安排的事情提前取消,因此就在昨晚前往聆聽。

結婚要拍婚紗照,但禿頭怎麼拍?

人生中的幾件大事我想婚姻算是很重要的吧!但是面對即將開拍的婚紗照,如果您目前是髮量稀疏,略顯老態應該與我當初一樣百般抗拒但又不得不拍.
想一想在宴客的時後要面對眾多親朋好友,且照片往往都要放大再放大,這時不免心中會有OS

不想一次就被發現髮量增加嗎?

有些髮友會擔心這個問題,想說都已經禿髮好幾年了,如果突然增加髮量會不會被發現而覺得尷尬?
如果問我個人是認為這沒什麼呀,就像多年前的缺牙現在做了一顆全磁冠的假牙把他補起來一樣自然,重點是有沒有更好看.

用假髮會不會很糗?

曾有髮友跟我坦白說,原本是將假髮當成是抗禿的最後一步,因為之前買過那種很假的傳統假髮,所以一直會有點抗拒,但實在是在生髮夢想上錢已花夠多,時間也一點一滴在流逝,直到用了domo才恍然大悟原來早該使用,原來這就是解決禿頭最好的捷徑。

對髮片配戴與使用有任何問題嗎?教學影片大公開.

對於許多初次接觸假髮或髮片的朋友,心中會有許多疑問或害怕,擔心在使用上會不會很困難,清潔保養會不會很花時間..等等問題,這些我都明白.
因此特別拍攝一系列教學影片讓髮友可以在線上學習,希望對各位有幫助,這些影片內容完全都是我親身使用後的心得

毛髮對男人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清明祭祖與許久不見的親戚聚會,總是會聽到某某人最近看起來老好多,某某人氣色真好,但仔細一看原來所謂的老好多是因為頭髮少很多.

domo髮際線老外也瘋狂

如果不看before應該狠難想像眼前我的好友c.j同樣使用髮際線款吧!
事實上科技假髮早已瘋靡全球,無論你是東方人或西方人,先進國家或開發中國家,有錢有勢或沒錢窮國,唯一共通點就是禿頭無藥可根治,最立即最安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科技假髮

你有多想解決禿頭問題?

很想還是非常想?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想!
昨天在門市遇到一位遠從加拿大專程飛來台灣做domo的客人,本身年紀很輕不到40歲,從事模型飛機代理行業,事業做的很成功但缺髮面積卻不小於我.

累積成千上萬的成功案例就是實力的證明

前幾天在一個宴會上遇見一位曾經採訪我的媒體記者,開頭就說:你們也太猛了吧,居然連高空彈跳都出來?玩真大!我笑著說:不是我們愛玩,而是想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證明科技假髮就像自己的頭髮,生活起居根本就沒有任何差異,不但可正常洗頭游泳甚至對抗強颱

有沒有更強更黏的髮片專用膠?

這問題是我遇到髮友很常被問到的,但我都會說髮片專用膠是非常專業的領域絕非一般膠帶或膠水,其必需通過人體各項無毒無害的專業檢測與認證,就如同電視廣告假牙黏著劑一樣,放在口腔內也無害,因此這類的醫療用膠在研發上更顯困難.

電影鳥人,就是domohair 最好的代言

domohair 的增髮技術源自於美國好萊塢電影特效,昨晚在飛機上看到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的電影鳥人,在片中riggan(麥可基頓飾)充分將科技假髮技術表露無遺,髮型自然度令人讚賞。

習近平:眼見為實

近日風靡許多人的英國威廉王子訪問中國,聽到中國國家領導人贈送他的幾句話深感有理,那就是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百聞不如一見.

髮際線的真真真功夫

我想大概是職業病的關係,最近在媒體上都會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忍不住想拍下來與各位髮友分享,順便也藉此讓各位知道業界的等級差別.

跟帽子說拜拜吧

恭賀新喜!過年這段時間想必有許多朋友都會到全台各大寺廟拜拜上香祈福,當然我也不例外.但以前尚未使用科技假髮時,戴著帽子到廟裡總會遇到一個尷尬狀況,廟公會很嚴肅的指正你在廟內應該將帽子脫掉,以免對神明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