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難買早知道?

2019還沒有過一半,但今年已經忙翻了,更感謝所有客戶朋友對品牌的支持,使得業績也來到了歷史新高,雖然累,但每每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這一切也就值得了。但很抱歉專欄總是在月末,才稍有時間來撰寫,實在是真的忙的不可開交,若有怠慢敬請見諒。

本週開始又是例行的執行長時間,透過面對面一對一的接觸,訪談將髮友心中的疑惑,問題一次解決,這也是為何我再忙,也堅持一定要執行的原因。 過來人的經驗我懂,也了解禿髮者在意的是什麼,擔心的是什麼,因為禿過所以我懂,這句話可是一點也不假。

昨天在宜蘭門市,有一位髮友專程從花蓮前來羅東門市與我見面,在他走進門前的剎那,我心想眼前這位帥哥頭髮又多又好看,不會是要來我們門市吧,當他進門與我打招呼時,我還是百思不解能為他做什麼,直到走進VIP室,他告訴我真的很謝謝DomoHair,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是我的客戶,連忙稱讚他及自家產品自然到我這專家都看不出來。

他說上個月才來取髮,且已經訂購第二頂,在使用Domo Hair前他已經持續關注我們三年之久,沒錯,就是三年!我接著好奇問他為何忍了那麼久才前來呢?他說:這三年中,他總是抱持著希望,而且只要是一絲希望,他就去嘗試,包含植髮/紋髮/頭皮針這些療程,每一項都非常痛,但最痛的還是心痛,因為總是抱持著希望最後落空,錢也花了卻還是無法告別禿頭困擾,每一項目費用都超過Domo Hair。

昨天他說的一句話,也是我最常聽到的心得分享,那就是早知道就應該直接前來,至少三年前如果直接來,也省了數十萬元,但許多人總是把捷徑當成彎路,總是放在最後選項實在可惜。

今天早上在板橋,有二位會見的髮友令我印象十分深刻,且同時坐在左右二間獨立的VIP室,左邊的髮友是一位顏值很高的品味大叔,說真的從他五官皮膚樣態,就能感覺到他顏值很高,可惜的是近看就會發現,頂部區缺髮嚴重,僅剩前緣頭髮可以遮蓋。

大叔說他也關注我們許久,並且前來過咨詢,但總是心中的關卡過不去,不是錢的問題,也不是產品的問題,而是心裡上總在掙扎,是否要選擇全黏式的固定方式,或前黏後夾式,因為要將自己剩有的自髮剪短,實在有點抗拒。

我與他分享,這樣的關卡我已幫助過無數人去渡過,並且百分百成功找回應有的髮量,我了解他掙扎抗拒的點,坦白說自髮剪掉,如果沒用髮片時確實不好看,但但但…重點是根本不會有人有這機會,看到您沒用髮片的樣貌,絕對不可能!

除非您自己願意,否則絕不可能,別跟我說某立委的事件,這百年來大概也就這件仇家尋仇的激烈手段,況且這是犯法行為,就如同當街脫人裙子脫人褲子一樣,天底下沒有脫不掉的褲子與裙子,當您在買褲子或裙子時,總不會問老板:這褲子裙子會不會被人脫掉的蠢問題吧!因為這些問題都犯了被害妄想症。

我接著分享本人做生意的理念:大部份的款式讓您滿意再付費,這是依照您的頭型頭模開版製作,再依據您的髮量、髮流、髮色、髮漩位置,年齡甚至職業等條件量身訂做,全世界絕對不會有第二個人,與您使用完全相同的髮片。

也唯有完全依據自身條件打造,才能做出最自然的髮片,就因為對自家產品太有信心,且自己也是天天在使用,因此我敢說滿意再付費,如不滿意不問理由百分百完全退費,說到做到,這是對消費者最大的保障。我實在找不到比這更有保障的方法,因為對店家而言,客戶不滿意的產品就是廢品,因為這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客製品,如同假牙一樣,你的我也不能用。

另一位坐在右邊VIP室的髮友,非常年輕我估計不到30歲,一進VIP室時我也嚇了一跳,除了也是很帥的顏值樣貌外,他的髮量我感覺是很正常,頂多只有5%需求量,但他非常豪邁的告訴我:就是要訂做,且要用全黏式的髮片,因為他已做足功課,對產品確實很了解。

不過我個性使然,站在職業道德份上,我力勸他先把錢省下來吧,雖然賺錢是生意之本,但我可不是純粹為了錢錢錢而來從事這行業,我告訴他,如果將來真的發現異常落髮現象加速明顯,我一定會替他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但至少不是現在。

同一間門市二樣情,卻同是為頭髮而煩腦,左邊的客戶是早就應該前來,卻總是想很多,右邊的客戶卻是還不需要,但也是想太多,人生阿,人生就是如此折騰!過來人的我完全能體會。

下午來到忠二門市,一位遠從愛爾蘭來的客戶前來咨詢並購買,這位很乾脆也很有個性的朋友相談甚歡,一聊之下,才知道他在愛爾蘭嘗試過植髮,我猜是否二年就掉,他猛力搖頭說:不到二年就又再掉光了,我接著又問痛嗎?他說非常痛,不是普通的痛!早知道就早點來。

又是一句早知道的經典語錄,令我有點感慨,真的為何不早點來呢?省下的辛苦冤枉錢,可是可以做好多事阿。

同時間另一間VIP室,是一位已經是客戶的髮友,年紀看起來頂多30,他卻告訴我已經40幾,天阿也太會保養吧!加上娃娃臉這上帝還真不公平。
他非常客氣有禮,今天前來純粹是要與我道謝並分享,原來在使用Domo Hair前,也曾經使用他牌產品,但不知為何自然度就是不夠。

原以為都是髮片應該沒什麼差異,一用之下才知道真的是差非常多,我說如果公版假髮的自然度、舒適度、耐用度,可以取代量身定做,那天底下何必費事去量身訂做,我在這行業近20年,什麼樣的產品沒碰過,更遑論公版假髮。

坊間更有打著科技假髮之名的不肖業者,利用公版假髮謊稱是量身訂做,卻連打版開模的程序也沒有,就直接將白膠塗滿頭皮,來封頂將髮片黏死,如此連續使用3~4週悶著不拿下來,容易導至頭皮負擔,甚至有發炎之虞。我說台灣的氣候潮濕悶熱,標榜再透氣的襪子,您連續穿3週不脫下,看看會不會得香港腳?更別說用白膠將頭皮密封的下場,這種產品只能外銷,並不適合在台灣氣候使用。

明天起將陸續前往桃園、新竹、中南部門市,如果此時此刻您對Domo Hair科技假髮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直接播打門市電話預約前往,我將竭盡所能為各位解答,只要我時間允許,每個月都會有這樣的見面機會,敬請關注Domo Hair品牌官網或社群,再次強調,這是完全免費的咨詢,有無消費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希望您能對抗禿途徑,能有更多正確的觀念與了解,畢竟我常說的一句話:少花冤枉錢就是賺到錢,”早知道”其實不用千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