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擔心的我都懂

上週執行長時間,與許多髮友一對一面對面的洽談,得到許多寶貴經驗及建議,這也是為何每個月只要有空,我一定親自到全國各門市與髮友見面;自己使用髮片的資歷將近二十年,抗禿經驗更是從19歲就開始,一路走來花了不少時間及金錢換得豐富的閱歷,如果可以我多麼想與每一位正在經歷掉髮困擾的朋友分享,至少這經驗談可以幫助許多人少走冤枉路與冤枉錢。

來到高雄門市一位客戶與我預約面談,見面後我特別開心是因為他的年紀其實不大,左右後的自髮量完全正常豐厚,通常這類髮友做出來的效果幾乎可以達到100%完美,一聊之下才知道他是我們的老客戶,從造型髮到髮粉都是持續的支持者,也曾經來諮詢過domo科技假髮,對於產品技術也十分相信,尤其他說與我當面見面後更通過自己眼睛的見證完全相信產品自然度,相談許久後他還是有一個關卡無法突破而再次猶豫,我告訴他不用有任何壓力可以回去再考慮,而如果現在就決定要製作,我也分享domo許多款式是可以做到滿意再付費的履約保證,絕不讓髮友花到一分一毫的冤枉錢.

我想他卡關的點應該也是許多新手觀望的原因之一,那就是擔心有正常髮量後外人如何看待與接受。

這問題我早在一開始使用髮片時也曾顧慮過,但後來因為好友的一句話而下定決心改變,這句話影響我很大,因此想藉由專欄與各位分享,那就是:為自己而活!

從年輕掉髮開始後,我就飽受旁人的眼光及言語霸凌,所以總是帽不離身,但有幾次意料之外的發生就得以殘忍的禿髮面貌見人,當時心裡真的是沮喪失望甚至絕望,直到遇見domohair我才走出這禿髮陰霾。

當我使用domohair 的第一天家人全部都給予讚美及肯定,而好朋友們更是告訴我早該使用這麼好的產品,至於無關緊要的外人或同事也只是好奇詢問如何達到的,沒有一個人給我負面的評論,證明在製作之前確實想太多了擔心過頭了。不過我相信有些人周遭確實也可能有嘴臭的朋友或外人,但我只想告訴你,那些人對你一點也不重要,現在都什麼年代,滿街的醫美整形證明只要是為自己加分的事都是理所當然,更何況對抗禿至今從來沒有一種方法可以保證成功,但是domohair 就是敢履約保證。也因此這麼多年來我們已幫助成千上萬的人找回應有的正常髮量,缺牙補牙缺髮補髮天經地義,至於那些會說嘴的人請你就把他當空氣吧,何必因為他們而阻礙你回復正常髮量的機會呢?

將心比心,如果今天真的是你好朋友怎麼可能因為你變帥變年輕而說嘴呢?高興都來不及了。因此使用髮片的心態應該是:只要是加分一切都美好,完全不用顧慮別人的想法,一點也不重要。我常與髮友分享,如果有人關心到你的髮量,請你就直接告訴他使用髮片,但絕對不允許別人觸碰,更不需要拿下來給他看,因為這實在很蠢。依據自己與眾多髮友的經驗,當你告訴他人使用髮量後,當下他們也就接受了,就算要說嘴也就那一秒吧,從此之後他也就習慣,如果再說嘴只顯得這人沒品奇怪,但也無關我們的事。

因此過來人的經驗與髮友分享,為自己而活才是重點,趁早找回自己應有的髮量才是重點,越猶豫越蹉跎才是重點,其它就別庸人自擾吧。

找回應有的髮量後,從此我不再為頭髮的事而煩腦,非常的自在無形中自信心也油然而生,反而有更多的心思去規劃更重要的事情,這種感覺或許沒經歷過的人無法想像,但您可以觀看domohair的FB,會發現每天都有許多人因此找回髮量,相信這些髮友一定與我有相同的喜悅及感受.